>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云南德宏边防破获毒品大案 缴毒10余公斤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云南德宏边防破获毒品大案 缴毒10余公斤
  新华社昆明2月20日电(侯文坤、田洪涛)云南德宏边防支队20日发布消息说,该支队近日破获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海洛因10.488公斤、毒资9000元,查扣涉案车辆1辆。

  据通报,2月18日7时30分,德宏边防支队侦查队在工作中获悉:“一名男子驾车准备从瑞丽运输一批毒品到芒市”。接线索后,边防支队迅速成立专案组,对信息进行核实,并派出侦查员前往瑞丽开展重点侦查和布控。当天20时35分,一名驾驶白色比亚迪轿车的可疑男子进入侦查员视线,该男子将车辆停在某酒店门口。21时45分,一名背着孩子的妇女进入轿车内,侦查员迅速上前将两人控制,经对该车辆进行检查,当场从该车后备箱两侧的夹层内查获毒品海洛因21块,经称量,缴获的毒品净重10.488公斤。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调查中。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2/20/c_1118105100.htm report 492 新华社昆明2月20日电(侯文坤、田洪涛)云南德宏边防支队20日发布消息说,该支队近日破获一起贩卖运输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海洛因10.488公斤、毒资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