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主席换帅 过半网友表示利好A股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证监会主席换帅 过半网友表示利好A股
肖钢 资料照
肖钢 资料照
证监会主席换帅 调查
证监会主席换帅 调查


  证监会主席换帅 过半网友表示对A股市场利好

  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决定任命刘士余同志为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免去肖钢同志的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职务。国务院决定,任命刘士余同志为中国证监会主席,免去肖钢同志的中国证监会主席职务。

  搜狐新闻发起相关调查,截止2月20日19时逾4万多网友参与调查,“肖钢被免证监会主席,你的反应?”69.13%的网友表示“淡定,早有传闻,今日坐实”;“证监会主席易主,对股市的可能影响?”52.16%的参与者表示“看涨”,40.04%的网友表示“不确定”。

  搜狐网友怎么说 (不代表本网观点和态度)

  [搜狐黑龙江省伊春市网友]:

  重大利好,大快人心!

  [搜狐北京市网友]:

  有此消息,周一股市大涨。

  民以食为天[搜狐山东省济南市网友]:

  但愿不要再发生人为的股灾了。

  超级龙卷风1[搜狐北京市网友]:

  换谁都难。因为,我们这个股市从理念上都是错位的。投资者从根本上得不到有效保障,哪来顺畅的融资!根本上是个本末倒置的市场。如果换汤不换药,结果是换谁都没用。要想理顺这个市场,主帅必须有超常的智慧和罕见的魄力。

  爱恨熊牛[搜狐江苏省扬州市网友]:

  治理股市就象中医调理,那是慢功夫,急不得。不是换了医生就立马见效的。

  太阳月亮 [四川省网友]:

  熔断自己,照亮别人。

  天天向上PG [福建省厦门市网友]:

  雾里看花 借我一双慧眼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220/n437978414.shtml report 1536 肖钢资料照证监会主席换帅调查证监会主席换帅过半网友表示对A股市场利好据新华社消息,中共中央决定任命刘士余同志为中国证监会党委书记,免去肖钢同志的中国证监会党委书
(责任编辑:郑江 UN98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