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常丽虹当选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常丽虹当选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中新网承德2月21日电  (张帆)在2月20日闭幕的承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常丽虹当选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

  官方简历显示,1962年9月出生的常丽虹(女)是河北清苑人,1984年7月参加工作,198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

  履历显示,1984年7月从河北大学中文系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后,常丽虹一直在河北省内任职,曾任石家庄地区妇联干部、妇联宣教部副部长、宣教部部长,石家庄市妇联宣传部部长,石家庄市井陉矿区副区长,河北省妇联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等职。

  2008年2月,常丽虹调任河北省邢台市委常委、副市长,政府党组副书记,并于2010年1月兼任邢台市七里河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2011年8月,常丽虹任邢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政府党组副书记,邢台市七里河新区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

  2013年7月,常丽虹调任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书记,省残联第六届主席副主席,省残联第六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2015年11月任承德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副市长、代理市长。

  2015年10月29日,时任承德市长的周仲明出任河北承德市委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6/02-21/7766249.shtml report 721 中新网承德2月21日电 (张帆)在2月20日闭幕的承德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常丽虹当选河北省承德市人民政府市长。官方简历显示,1962年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