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西街头电动车载6人 网友:场面堪比印度火车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滕滕
原标题:武宁街头电动车霸气载6人 网友调侃:场面堪比印度火车(图)
武宁街头现载有6人的二轮电动车
武宁街头现载有6人的二轮电动车

  中国江西网九江讯 记者滕滕报道:“强悍!一辆2轮电动车上竟然坐了6个人!”2月21日,市民刘先生将其在武宁县城老车站至三友转盘方向拍到的一幕发到了朋友圈上,引起了网友们的惊叹。“连电动车前轮挡板上都能坐一个人,太不把生命当回事儿了啊!”在表示担忧的同时,也有网友调侃称,这一车孩子们简直“开挂了”。

  记者从刘先生发布的图片中看到,一辆蓝色的二轮电动车上共计坐了6个男孩,看模样推测,均为未成年人。除了驾驶人,有3个人挤在后座,有1个人蹲在电动车的踏板上,还有1个人竟然倒坐在电动车的前轮挡板上,6人均笑容满面,让人看后不禁为一车人的安全捏了一把汗。

  这一“壮观”景象在路上成功吸引了过往市民的眼球。照片在网上发布后,立即引来了众多网友吐槽。除了大呼“太危险”的声音外,大多数网友纷纷戏谑调侃:“这场面简直堪比印度火车啊!”“没有最牛只有更牛!这车人是玩杂技出身的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江西网 https://jj.jxnews.com.cn/system/2016/02/21/014695502.shtml report 818 武宁街头现载有6人的二轮电动车中国江西网九江讯记者滕滕报道:“强悍!一辆2轮电动车上竟然坐了6个人!”2月21日,市民刘先生将其在武宁县城老车站至三友转盘方向拍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