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一青年男子在医院跳楼身亡 非该院病人

来源:新民网 作者:戴天骄
原标题:一青年男子在瑞金医院跳楼身亡 非该院病人

  【新民网最新报道】2月21日下午13时许,黄浦区瑞金医院10号楼有一名男子跳楼身亡。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黄浦警方处了解到,民警到场后发现该男子已死亡,经过调查,已排除他杀。

  据黄浦警方透露,该男子跳下大楼系医院住院部,但该男子并非住院病患。其从医院13楼跳下后,当场身亡,民警在死者衣物中发现一张驾驶证,驾驶证上登记信息显示,持有者孟某今年25岁,河南人。目前,黄浦警方已联系上死者家属,其跳楼原因尚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 戴天骄)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shanghai.xinmin.cn/tfbd/2016/02/21/29532637.html report 405 【新民网最新报道】2月21日下午13时许,黄浦区瑞金医院10号楼有一名男子跳楼身亡。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从黄浦警方处了解到,民警到场后发现该男子已死亡,经过调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