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普京:俄军应时刻准备好制止挑衅和侵略行为

来源:环球网 作者:柳玉鹏
原标题:普京:俄军应时刻准备好制止挑衅和侵略行为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祖国保卫者日”庆祝晚会上发表讲话说,俄军应时刻准备好制止挑衅和侵略行为。

  俄新社称,普京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俄罗斯在加强军队方面采取了重要措施。空天军和海军的力量和战略遏制潜力逐年提升。普京说,俄军任何时候都是国家坚固的堡垒,国家稳定、主权和领土完整的保证,国家尊严和实力的象征。巩固和发展武装力量及所有军事组织将始终是俄罗斯最重要的任务。

  普京还表示,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中,俄军捍卫了俄利益,俄军在消灭公开将俄称为敌人的武装分子,这些人计划向俄罗斯和独联体国家扩张。

  法新社称,俄罗斯20日继续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代表叙反对派的高级谈判委员会领导人希贾卜表示,只有俄罗斯、伊朗等巴沙尔政权支持者停火,反对派才会停火。巴沙尔20日则称,若叙反政府武装及土耳其等反政府武装支持者不利用停火之机反攻,叙政府军就停火。美国国务卿克里21日宣布,美国与俄罗斯原则上商定叙内部冲突各方停火的临时协议。总统奥巴马近日将与普京就此讨论。

  另据报道,叙中部城市霍姆斯21日发生连环袭击,造成57人死亡。同一天,大马士革南郊一座什叶派清真寺发生爆炸,造成至少30人死亡。(柳玉鹏 贾国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77626.html report 690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20日在“祖国保卫者日”庆祝晚会上发表讲话说,俄军应时刻准备好制止挑衅和侵略行为。俄新社称,普京表示,最近一段时间,俄罗斯在加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