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女王旧驾座以1.5万英镑出售 女王可无证驾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英女王旧驾座以1.5万英镑出售 女王可无证驾驶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捷豹X系Sovereign,早前在网上以1.5万英镑售出,买家至今仍不知前车主是英女王。

  汽车虽已落地7年,但行车里数只有约1.22万公里,加上女王向来谨慎驾车,因此仍然簇新。负责发售的汽车代理公司形容,新车主几乎等于买下王室财产,以及顶级捷豹X系车。

  汽车设有真皮暖座、停车传感器,前后排座椅之间设栅栏,防止狗爬上前座。女王去年曾被传媒拍到在温莎堡公园驾驶这辆车,其间发生小插曲,她为闪避正在车路上散步的一家人,驶上草坪。

  女王二战期间曾在军中驾驶及维修汽车,目前虽年事已高,但仍热衷驾车,更是全英唯一毋须驾驶执照的司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22/7766673.shtml report 415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捷豹X系Sovereign,早前在网上以1.5万英镑售出,买家至今仍不知前车主是英女王。汽车虽已落地7年,但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