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4岁女孩为当美丽伴娘拼命节食狂吃减肥药致休克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24岁女孩为当美丽伴娘拼命节食狂吃减肥药致休克

  对于每个女孩来说,减肥瘦身是她们一生都在进行的“事业”。不过对于24岁的长春市民刘女士来说,她为了能在今年“五一”在朋友的婚礼上“美美”当上伴娘,从年初便开始节食并服用减肥药。结果在2月12日,大年初五当天,女孩因为服用减肥药过多在家中晕倒。医生提醒,减肥也要讲究方法,长期和过量服用减肥药会损伤神经系统。

  长春市民刘女士今年24岁,目前在一家设计公司工作。2015年12月,她接到大学同学的婚礼邀请,希望她能到青岛参加婚礼。同时刘女士的同学也希望她能当自己的伴娘,成为“伴娘团”中的一员。“我同学说特意给‘伴娘团’准备了一样的小礼服,听到这的时候我就紧张了。因为我大学毕业已经两年了,身材比刚毕业时胖了不少,要是这个样子去肯定会丢人,所以我就准备开始减肥瘦身,为‘五一’的伴娘做准备。”刘女士说。

  刘女士介绍,从今年年初她就开始节食运动瘦身,可是一个多月下来体重并没有太多变化。所以在朋友的介绍下,她决定服用一些减肥药来“迅速减肥”。2月12日当天,刘女士在家中突然感到身体异常不适,接着不仅浑身抽动还出现了晕倒的情况。家人发现后急忙将她送到了吉林大学第二医院进行救治,医生表示属于急性药物中毒。“经过询问我们得知患者在发病前服用了大量减肥药,所幸情况不是很重目前已经没有任何危险。”医生说。

  医生表示,很多减肥药都存在一定的副作用,长期或大剂量服用,会导致神经系统障碍,轻则损伤记忆,重则出现中风、心脏病、精神状态失常等严重后果。“我建议市民,特别是女性一定要健康合理的进行减肥。如果盲目依靠药物减肥不仅最终达不到减肥的目的,还会出现危险。”医生说。对于自己盲目减肥的事情刘女士表示十分后悔,她表示今后再也不服用减肥药了,身材再好再漂亮也没有身体健康重要。(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李秋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吉林网 https://www.chinajilin.com.cn/jlnews/content/2016-02/22/content_3872344.htm report 960 对于每个女孩来说,减肥瘦身是她们一生都在进行的“事业”。不过对于24岁的长春市民刘女士来说,她为了能在今年“五一”在朋友的婚礼上“美美”当上伴娘,从年初便开始节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