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竞选议员 对手要其禁赛减少曝光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竞选议员 对手要其禁赛减少曝光
  中新网2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竞选对手,诉请法院禁止他继续比赛,理由是拳击赛会增加帕奎奥的媒体曝光度,这对其他候选人不公平。

  菲律宾将在5月改选国会,帕奎奥角逐参议院议席,他在菲律宾几乎被当成民族英雄,选情看好。不过最近他失言侮辱同性恋,引发争议,大牌运动用品Nike和他解约。

  2016年是菲律宾选举年,这一年不仅要选出新总统,议会也会进行选举 菲律宾国会大选5月9号投票,帕奎奥4月9号在拉斯韦加斯有一场比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22/7767704.shtml report 330 中新网2月22日电据外媒报道,菲律宾拳王帕奎奥的竞选对手,诉请法院禁止他继续比赛,理由是拳击赛会增加帕奎奥的媒体曝光度,这对其他候选人不公平。菲律宾将在5月改选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