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三亚:疯狂毒贩暴力拒捕 民警带伤勇擒顽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三亚:疯狂毒贩暴力拒捕 民警带伤勇擒顽凶
  中新网三亚2月22日电  (罗佳)记者今天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冰毒13.5946克、麻古0.073克、管制刀具2把及作案工具一批。警方在抓捕过程中遭犯罪嫌疑人暴力抗法,负伤民警坚持带伤将其擒获。

  今年1月底,三亚市公安局海棠分局刑警大队在工作中获得一条涉毒线索,有人在吉阳区月川村附近贩卖冰毒。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查,警方最终确定了贩毒嫌疑人罗某国的活动轨迹和贩毒规律,决定收网。

  2月17日21时许,刑警大队多名警力来到月川村附近埋伏守候。22时20分许,贩毒嫌疑人罗某国来到守候地点进行毒品交易,正准备离开时,守候已久的民警迅速上前试图将其控制,但遭到暴力反抗。

  在抓捕过程中,走投无路的罗某国快速将其持有的毒品丢弃在路边,并从包内掏出一把短刀。由于环境昏暗,当抓捕人员再次准备上前时,罗某国手持短刀向协警陈朝壮刺去。

  “我当时快速后退了两步,并用手护住肚子,刀刺在手上,当时便流血了。”陈朝壮告诉记者。

  紧急关头,其他抓捕人员毫不犹豫,直扑犯罪嫌疑人,抓捕中,身高1.67米、体重80多公斤的嫌疑人刚吸食完冰毒,精神亢奋,疯狂反抗,致刑警大队胡俊凯右手第五掌骨骨折,吴小军胸部被击红肿,陈朝壮左手掌心被刺伤,食指被划伤,最终民警奋不顾身将其制服。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国(35岁,海南三亚人,累犯,曾因贩毒被判刑)对贩卖毒品的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国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2-22/7767960.shtml report 802 中新网三亚2月22日电(罗佳)记者今天从三亚市公安局获悉,该局近日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缴获冰毒13.5946克、麻古0.073克、管制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