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孔雀遭大陆游客强抱拔毛“被吓死” 台媒:太没品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孔雀遭大陆游客强抱拔毛“被吓死” 台媒:太没品(图)
大陆游客强抱孔雀拔毛,还拍照留念,导致孔雀死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
大陆游客强抱孔雀拔毛,还拍照留念,导致孔雀死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台媒称,位于大陆云南昆明郊区的云南野生动物园,2月12日时发生游客强行抱孔雀照相,并拔孔雀毛的不文明行为。据动物园管理人员表示,因游客粗暴行为已导致两只孔雀死亡。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2月22日报道称,这实在是太没品。一位网友拍到游客强行抱着孔雀照相,甚至还有拔孔雀的羽毛的粗暴行为。云南野生动物园证实,12日(大年初五)有游客实施粗暴行为,一只被强抱的孔雀死亡,或是受到惊吓猝死,死亡原因仍待查。

  消息传出后,网友十分愤怒,许多人说要人肉搜索不文明的游客。留言也出现“强国人!”许多网友痛骂应该要重罚,有人质疑园方疏于管理。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222/1082118.shtml report 717 大陆游客强抱孔雀拔毛,还拍照留念,导致孔雀死亡。(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参考消息网2月22日报道台媒称,位于大陆云南昆明郊区的云南野生动物园,2月1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