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酒驾司机因没车位殴打保安 被警察带走扬言报复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陈子垤刘军
原标题:只因没车位 醉猫司机打保安?
现场监控记录到打人过程,前日晚9点27分,司机(右一)下车后用脚踹向保安陈伯。信息时报记者 康健 视频截图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 刘军) 昨日,在海珠区建基路桥东街小区当保安的陈伯报料称,前晚9时许,有一辆小车要进小区停车过夜,因没车位,小车司机动手将他打了,所幸街坊拦住打人者才伤得不重。有街坊怀疑男子喝了酒,目前打人男子被派出所带走,是否涉嫌酒驾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没车位竟动手打人

  昨日上午,记者在海珠区建基路桥东街小区值班室见到被打的保安陈伯和他搭档叶姨,记者看到叶姨右边额头肿了一块。

  据陈伯介绍,他今年60岁了,前日晚上9点左右,他和叶姨跟往常一样在小区值班室值班,“来了一辆福特小车,说要进小区停车过夜。”陈伯说,由于桥东街小区没有多余的车位给外来车辆停车过夜,只能即停即走,“我搭档就跟他说,没有车位不能进了,谁知他态度很差,大喊干嘛不能停。”

  双方随即发生了口角,“后来那人用手机砸向我搭档额头。”陈伯说,随后又打了自己几拳,那几拳让他觉得心口有些发闷。见情况不妙陈伯报警,警察来了之后将该男子带走。有街坊告诉记者,打人男子被带走时还骂骂咧咧的,称要继续叫人来教训陈伯他们,“应该是喝多了。”该街坊说。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记者从海珠警方获悉,事发后,涉事男子已经被带走调查。而该男子是否涉嫌酒驾,则有待交警部门进一步调查。

  据悉,如确认涉事男子有酒驾行为,那么交警部门将依据相关法律依法对其处以扣分、罚款、暂扣驾驶证等处罚,如果达到醉驾行为,那么将以刑事犯罪立案处理。而酒驾行为与打架的民事纠纷将各自依法处理,不过酒后发生打架等行为或加重其酒驾的行为处罚力度。

  (报料人 柯小姐 奖80元)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6-02-23/293475.html report 1325 现场监控记录到打人过程,前日晚9点27分,司机(右一)下车后用脚踹向保安陈伯。信息时报记者康健视频截图信息时报讯(记者陈子垤刘军)昨日,在海珠区建基路桥东街小区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