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疲劳驾驶撞护栏 “淡定”司机睡一晚后才报警

来源:湖南在线 作者:龙思瑶
原标题:[怀化]疲劳驾驶撞护栏 “淡定”司机睡一晚后才报警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

  红网怀化2月21日讯(通讯员 龙思瑶)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人们总会在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寻求交警的帮助。然而,昨日省高警局怀化支队洪江大队民警却遇见一名“淡定”的驾驶员,不仅没有及时报警,更是在事故车内睡了一晚。

  2月20日早晨8点40分左右,洪江大队民警接到报警,称包茂高速北往南方向2240千米处,一辆面包车撞上护栏。民警迅速出警,8点50分左右到达现场后,民警观察到,面包车后方十余米远的地方,一个没有任何反光警示作用的自制简易三脚架摆着,面包车已经冲上护栏,卡在护栏内,所幸车内人员无一人受伤。

  “真的不该疲劳驾驶的,就是因为疲劳驾驶,我在选择高速出口处时,精神不集中,就撞上了护栏。”当民警问及驾驶员宋某因何故撞上护栏时,宋某懊恼地说,他与妻子从初四开始,一直活动不断,事发前一天,他几乎是24小时没合眼。

  经查,驾驶员宋某,江市人。据他所述,当日凌晨1点左右,他从新晃出发,前往江市接一个工作人员。20日凌晨2时许,他驾驶着空车沿包茂高速由北往南驶向江市时,一直纠结是右转在洪江收费站下高速还是直行至下一个路口下高速的问题上,正因为这么一分神,原本就是严重疲劳驾驶导致注意力不集中的他,更是来不及反应,直接撞上护栏。由于当时实在太困,就在车上睡了一晚,到天亮了才报警求助。

news.sohu.com false 湖南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602/201602220933393882.html report 939 民警赶到事故现场进行处理红网怀化2月21日讯(通讯员龙思瑶)公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人们总会在第一时间拨打报警电话,寻求交警的帮助。然而,昨日省高警局怀化支队洪江大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