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美将举行延伸威慑运用演习 防朝核武导弹威胁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小飞
原标题:韩美将举行延伸威慑运用演习 防朝核武导弹威胁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2月22日报道,韩国国防部22日表示,韩美两国将于24-26日举行第5次“延伸威慑手段运用演习(TTX)”。此次演习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进行,由韩美威慑战略委员会(DSC)组织。韩联社指出,演习在朝鲜第四次核试与射星后首次实施,因此具有重大意义。

  据韩国国防部介绍,此次演习将假定朝鲜利用核与导弹等“挑衅”手段进行威胁的一系列情况,从政治和军事层面评估威胁,并商讨应对方案。韩美已制定《作战计划5015》、《针对性延伸威慑战略》和“4D作战概念”等针对朝鲜导弹的防御计划,以便“有事时”先发制人打击朝鲜核与导弹基地。此次演习中,韩方还有机会现场确认美国将在“有事时”投送到半岛的延伸威慑力量(核保护伞)。

  韩国国防部国防政策室长柳济升、美国国防部分别负责核与反导事务和东亚事务的两位副部长助理伊莱恩·邦恩与邓马克将分别率领两国国防部和外交部的40余名人员参加演习。韩国国防部表示,将通过DSC会议对韩美同盟有关延伸威慑手段的决策、计划、指挥控制、演习和能力提升5个领域进行具体发展,不断加强同盟的威慑力和应对力量。

  韩美威慑战略委员会由韩美延伸威慑政策委员会(EDPC)和导弹应对能力委员会(CMCC)整合而成。这也是新委员会于2015年4月成立后首次实施延伸威慑手段运用演习。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86542.html report 797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2月22日报道,韩国国防部22日表示,韩美两国将于24-26日举行第5次“延伸威慑手段运用演习(TTX)&rdquo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