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传轻生女子丈夫跳楼身亡 酒泉警方辟谣

来源:综合 作者:兰州晨报
原标题:网传轻生女子丈夫跳楼身亡 酒泉警方辟谣

  2月20日下午,酒泉市一年轻女子跳楼身亡,次日,网络上就出现“轻生女子丈夫跳楼身亡”的消息和视频,对本已十分悲痛的死者亲属造成了二次伤害。2月21日,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公安分局通过网络等途径辟谣,酒泉市、肃州区两级公安部门正在对相关信息来源及谣言发布者、传播者进行调查。

  记者了解到,2月20日13时许,位于酒泉市老城区中心钟鼓楼东北角的“东方名都”福苑附近车水马龙,一女子登上3号楼的33层平台上徘徊,“东方名都”物业工作人员发现后,立即询问并劝说其返回安全位置,但该女子情绪激动,不肯下楼。物业工作人员报警,肃州区公安局紧急处警,并联系消防、医疗等单位派员抵达现场。警方实施交通管制,规劝该女子回头,并在楼底铺设气垫防范。15时45分,该女子情绪失控,毅然跳楼,因楼层太高,该女子掉到气垫上后又被弹到地上,伤者随即被送往酒泉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于当晚23时30分许抢救无效死亡。经警方调查,跳楼女子杨某28岁,户籍地为肃州区清水镇。

  女子跳楼事件发生后,从2月21日中午起,一则“死者丈夫跳楼身亡”的信息在互联网论坛、微信等网络平台广泛散布。这则“消息”称,跳楼女杨某的丈夫于当日下午3点左右在自己妈妈家的楼上跳下,当场死亡,现年31岁。记者发现,这则“消息”还配有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一名身穿夹克衫、黑色裤子、脚穿棕色皮鞋的男子躺在一栋高楼下,头部位置有一滩鲜血,一名中年男子哭喊着扑向死者,周围的警察、医护人员、群众在阻拦。就此,肃州区公安局2月21日发布《关于呼吁网民停止散布东方名都跳楼事件相关谣言的通告》,严正声明:互联网、微信等网络平台中传播的当事人亲属再次跳楼相关信息纯属谣言,当事人亲属正在处理死者后事。酒泉市公安局、肃州分局网络监管部门正在对相关信息来源及谣言发布者、传播者进行调查核实,将严厉处置散布谣言者。

  兰州晨报首席记者 董开炜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23/n438188595.shtml report 817 2月20日下午,酒泉市一年轻女子跳楼身亡,次日,网络上就出现“轻生女子丈夫跳楼身亡”的消息和视频,对本已十分悲痛的死者亲属造成了二次伤害。2月21日,酒泉市公安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