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出租车运毒被警方抓获 缴获海洛因逾12公斤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男子出租车运毒被云南警方抓获 缴获海洛因逾12公斤

  中新网昆明2月23日电 (杨晶)云南省凤庆县公安局23日对外披露,该局近日破获一起出租车运输毒品案,缴获海洛因12.1公斤,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

  2月19日,凤庆县公安局小湾派出所组织民警在小湾镇境内凤小公路延长线开展毒品公开查缉工作。

  中午12时许,查缉民警对一辆由凤庆县城开往大理州南涧县方向的出租车进行检查时,发现乘坐在该车副驾驶座位上的一名男子神色慌张,行为举止十分可疑,遂依法对该男子进行盘查。当场从该男子放在出租车后备箱内的一个灰色密码箱里查获毒品海洛因26块,计重12.1千克。

  目前,该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2-23/7769103.shtml report 406 中新网昆明2月23日电(杨晶)云南省凤庆县公安局23日对外披露,该局近日破获一起出租车运输毒品案,缴获海洛因12.1公斤,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2月19日,凤庆县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