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一载165人客机发动机冒烟致1人伤 乘客疏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一载165人客机发动机冒烟致1人伤 乘客疏散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3日下午,一架搭载了165名乘客的飞机在位于日本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起飞时,其发动机突然有烟冒出,所有乘客发现情况后均紧急疏散,目前已确认有一人受伤。

  据报道,出事的为日本航空公司客机,机型为波音737。当地时间下午3时许,飞机右侧的发动机在滑行过程中突然冒烟,工作人员发现后紧急令飞机停止飞行。

  客机当时共载有159名乘客和6名机组成员,原定于当地时间下午2时34分起飞。烟雾当时据称已经蔓延至客舱内,乘客之后均紧急逃离了机舱。

  当地警方称,目前已经确认有一人受伤,事发当时场面一度陷入混乱,当天恰为强风降雪天气。目前日本航空公司正在就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23/7769424.shtml report 488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23日下午,一架搭载了165名乘客的飞机在位于日本北海道的新千岁机场起飞时,其发动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