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14岁少女反抗性侵被枪杀 曾报警遭无视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余鹏飞
原标题:印度14岁少女反抗性侵被枪杀 曾报警遭无视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余鹏飞】据法新社2月23日报道,1名14岁的印度少女因反抗两名男性的性骚扰而遭其枪杀。事发前遇害者向警方报警,称其曾多次遭到两名嫌疑人的尾随性骚扰,但并未受到警方的任何干预。

  报道援引印度警方的消息称,两名男性犯罪嫌疑人乘坐摩托车22日再次尾随受害者和其姐姐,当时该姐妹两人正在返回家中的路上,反抗性骚扰的姐妹俩遭到其中的一名犯罪嫌疑人枪击,并直接导致14岁妹妹被杀。

  报道称,潜逃的两名嫌疑人随后被警方逮捕,当地媒体透露,事发前,受害姐妹俩曾向警方报警,陈述多次遭到嫌疑人尾随性骚扰,不过警方未给予任何帮助,最终导致悲剧的发生。

  妇女权利机构人士指责当地警察经常无视她们的报警,事实上警方的无作为鼓励了犯罪分子侵犯行为。

  报道称,2012年的印度德里黑公交轮奸案成为将印度打印上“强奸之国”标志。尽管该事件直接导致印度政府在警察领域的改革和资源投入,但印度境内的高犯罪率未曾减少。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91547.html report 588 【环球网报道记者余鹏飞】据法新社2月23日报道,1名14岁的印度少女因反抗两名男性的性骚扰而遭其枪杀。事发前遇害者向警方报警,称其曾多次遭到两名嫌疑人的尾随性骚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