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首杀“回马枪” 释放强烈信号

来源:澎湃
原标题: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首杀“回马枪”,释放强烈信号
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新华社 图
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新华社 图

  新华网北京2月23日消息,当日召开的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提出,在开展今年中央第一轮专项巡视的同时,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等4个省进行“回头看”。对已巡视过的地方开展“回头看”,这在党的十八大以来还是第一次。

  会议强调,要对已巡视过的地方杀个“回马枪”,开展“回头看”,重点检查该发现的问题有没有遗漏和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做到件件有着落,释放强烈信号,体现监督的韧劲和严肃性。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巡视组已开展8轮巡视,巡视了149个地区和单位,实现了对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央金融单位的全覆盖。巡视“利剑”作用凸显,半数以上中管干部问题线索来自巡视。

  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提出,今年要深化专项巡视,紧盯重点人、重点事和重点问题,机动灵活,精准发现,定点突破,必要时杀个“回马枪”,开展“回头看”。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5121 report 1012 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新华社图新华网北京2月23日消息,当日召开的中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提出,在开展今年中央第一轮专项巡视的同时,对辽宁、安徽、山东、湖南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