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晕倒吐白沫众人相助 民警发现是吸毒过量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姑娘晕倒吐白沫众人相助 民警发现是吸毒过量

  一女孩下高铁后突然晕倒,口吐白沫,旁边旅客见状纷纷上前帮忙,还以为她出了什么意外。然而让人惋惜的是,经过民警调查,女孩竟是因吸毒过量才出现这种症状,且身上还藏有毒品。

  -记者核复

  昨日14时左右,一列从杭州开来的高铁停靠在合肥南站,一名女孩跟着众多旅客下车,“她当时脸色很差,下车没走几步就倒了。”目击者罗先生称,倒地后女孩很快就昏迷了,还口吐白沫。

  看到女孩异样,旁边十余名旅客纷纷围了上来,试图帮忙。一开始众人以为女孩是晕车或是突发疾病,于是有人上前帮她扇风,有人帮她掐人中,还有人去通知了值班民警,都希望能尽快让女孩清醒过来。

  在众人的帮助下,女孩逐渐恢复了意识,可是让众人没想到的是,女孩看到身边围了这么多人,显得很慌乱,数次挣扎着想爬起来离去,却没有成功。而等到民警赶到,女孩更加紧张,从而引起了民警怀疑。

  随后民警将女孩带走,经查,原来这名18岁的女孩并不是犯病,而是在上车前吸食了过多毒品,才出现了神情恍惚等异样,民警还在其身上找到了少量毒品。

  目前,女孩已被治安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2/24/007231655.shtml report 647 一女孩下高铁后突然晕倒,口吐白沫,旁边旅客见状纷纷上前帮忙,还以为她出了什么意外。然而让人惋惜的是,经过民警调查,女孩竟是因吸毒过量才出现这种症状,且身上还藏有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