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南虞城的哥连撞三车后逃逸 遭全城“通缉”

来源:大河报 作者:陈海峰汪葆夫
原标题:虞城一的哥开车时犯迷糊连撞三车后逃逸,遭全城“通缉”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汪葆夫

  本报商丘讯近日,一篇《虞城惊现疯狂出租车,连撞三车逃窜》的帖子和一段监控视频刷爆了朋友圈。2月23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来到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经了解,这名男子就是被刷爆朋友圈、全城寻找的肇事司机祝某某。

  据了解,出租车司机祝某某今年39岁,虞城县城郊乡人。2月21日凌晨3时许,祝某某在接送了几个乘客后,实在太困倦了,就想回家休息。谁知,途经虞城县大同路时,他突然“迷糊”了一下,就撞向了停在路两侧的车辆。

  “当时我很慌乱,不知道怎么办好,迟疑了一下,我看车没多大事,也没撞到人,也没人发现就开车回家了。”祝某某说。

  然而这一幕全被监控拍了下来,并被发到网上,在朋友圈流传。

  在这篇被网友疯传的《虞城惊现疯狂出租车,连撞三车逃窜》的帖子中写道,2月21日,网友爆料:今日凌晨2点50分许,在(虞城县城区)大同路上,一辆出租车连撞三辆汽车后逃逸,并上传了一段监控视频。在视频中,出租车图像清晰,自西向东摇摇晃晃沿S形路线行驶,突然急转撞向停在路边的一辆面包车、一辆商务车和一辆轿车。肇事的出租车前部严重受损,可以清楚看到肇事出租车牌照为豫NT××××。

  此帖被发到网上后,立即刷爆朋友圈,群众纷纷转发,全城“通缉”肇事者。

  虞城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接到报警后,根据车牌照等线索,找到虞城某出租车公司,公司回应,肇事车是该公司的车辆,但公司没有司机的联系方式。

  昨日,肇事司机祝某某到交警队投案自首。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2/24/content_1366002.htm?div=-1 report 893 记者陈海峰通讯员汪葆夫本报商丘讯近日,一篇《虞城惊现疯狂出租车,连撞三车逃窜》的帖子和一段监控视频刷爆了朋友圈。2月23日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来到虞城县公安局交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