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9岁老汉当街卖黄碟 称主要卖给未成年人

来源:综合 作者: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69岁老汉当街卖黄碟称主要卖给未成年人

  2月20日上午,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铁东大队的巡警发现在早市边上有出售淫秽色情物品的不法商贩,并且有很多围观群众,甚至还有未成年人在内。发现这一情况后,巡警立即上前制止售卖并驱散围观群众,随后联系北市场派出所,派出所出警将这位老人带到派出所进一步盘查。

  据了解,这位商贩王某,今年69岁,石岭镇人,老家有两亩地,有低保,售卖光盘是觉得出售淫秽光盘的利润可观。同时,还在王某随身包裹里翻出19张淫秽色情碟片。

  据讯问,王某称光碟主要售卖给未成年人,并交代他有专门的供货渠道,派出所将继续深入调查。

  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周东魁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6-02/24/content_314898.htm?div=-1 report 445 2月20日上午,四平市公安局巡警支队铁东大队的巡警发现在早市边上有出售淫秽色情物品的不法商贩,并且有很多围观群众,甚至还有未成年人在内。发现这一情况后,巡警立即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