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逾6成45岁以上民众盼5年内退休

来源:综合 作者:华夏经纬网
资料图
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汇)丰集团最新调查显示,台湾超过6成45岁及以上的准退休人士,希望在未来 5年内退休,但当中却有近 4成认为自己无法实现。 据报道,(汇)丰最新调查报告《未来的退休生活:健康新起点》显示,台湾有61%的45岁及45岁以上的准退休人士,希望在未来5年内退休,但当中却有39%认为自己无法实现。

  至于全球45岁及以上的准退休人士,有6成5希望在未来5年内退休,但当中38%的受访者表示难以如愿。

  希望退休但无法实现退休的45岁及以上的准退休人士中,有81%表示是财务原因所致。

  另外,若伴侣已退休的45岁及以上在职人士最希望在未来5年内退休,比例高达81%,当中39%表示想退休的原因是希望参与伴侣的退休生活。

  (汇)丰集团财富管理业务主管连卓伟表示,全球各地民众已开始意识到,退休是重新创造和重新开始的一个机会。然而,财务问题令很多人无法在希望退休时实现目标,甚至是无法退休。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24/n438314784.shtml report 844 资料图据台湾媒体报道,(汇)丰集团最新调查显示,台湾超过6成45岁及以上的准退休人士,希望在未来5年内退休,但当中却有近4成认为自己无法实现。据报道,(汇)丰最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