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防部:美不希望与俄扩大在叙军事合作

来源:环球网 作者:齐莹
原标题:美国防部:美不希望与俄扩大在叙军事合作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2月24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彼得·库克称,美国国防部不希望与俄罗斯在叙利亚扩大军事合作。

  库克说道:“我不希望与俄罗斯有更多的军事合作。”他还提到,美国与俄罗斯间存在保障在叙领空飞行安全的协议。

  此前有报道称,俄罗斯国防部向美国专员透漏了其“热线电话”的联系信息,并希望近期能够获得美国国防部方面同样的信息。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595251.html report 357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俄罗斯《报纸报》2月24日消息,美国国防部发言人彼得·库克称,美国国防部不希望与俄罗斯在叙利亚扩大军事合作。库克说道:“我不希望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