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钦州毒贩夫妻驾车疯狂冲卡 丈夫被枪击身亡

来源:新华网 作者:熊红明
原标题:广西钦州毒贩夫妻驾车疯狂冲卡 丈夫被击身亡

  新华社南宁2月24日专电(记者熊红明)广西钦州市公安局24日对外公布称,钦州警方组织警力设卡堵截涉嫌贩卖毒品车辆时,一嫌疑车辆疯狂冲卡危及民警生命安全,执勤民警依法果断开枪将嫌疑人方某击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今年初,钦州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钦州市钦北区小董镇的方某、黄某有重大贩卖毒品嫌疑。接报后,钦州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成立专案组对方某、黄某展开调查,民警发现方某从2003年起因贩毒、抢劫、扒窃、吸毒等违法行为被公安机关处理,并于2012年和2014年两次被强制隔离戒毒。黄某是方某的妻子,曾于2004年、2007年、2010年3次被强制隔离戒毒。经民警侦查发现,方黄夫妻伙同他人经常从中越边境购买毒品运回钦州进行贩卖。

  2月15日,警方获得准确情报,方某等人将再次驾车到中越边境购买毒品运回钦州市。警方立即组织警力在重点路段设卡拦截。当天12时许,方某驾驶轿车抵近卡点,民警实施拦截。方某发现被警方围实后,驾车强行冲卡,在民警警告后更加疯狂,并快速朝拦截民警冲撞。民警经鸣枪示警无效后,朝疯狂冲撞的嫌疑轿车射击,被击中的轿车冲出100多米后翻下公路排水沟。随后,警方在车上抓获了犯罪嫌疑人方某和黄某,并在方某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约350克,在黄某身上查获毒品海洛因约60克。驾车的方某被击伤,经抢救无效死亡。

  经审讯,黄某对贩卖毒品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案件仍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6-02/24/c_1118140052.htm report 760 新华社南宁2月24日专电(记者熊红明)广西钦州市公安局24日对外公布称,钦州警方组织警力设卡堵截涉嫌贩卖毒品车辆时,一嫌疑车辆疯狂冲卡危及民警生命安全,执勤民警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