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王毅访美:中美都不承认朝“拥核地位”

来源:澎湃
原标题:王毅访美:中美都不接受朝鲜核导计划,不承认朝“拥核地位”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3日,美国华盛顿,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出访美国,与美国务卿克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3日,美国华盛顿,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出访美国,与美国务卿克里出席新闻发布会。

  应美国国务卿克里邀请,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于2月23日至25日对美国进行正式访问。在美国当地时间23日下午举行的联合记者会上,王毅表示:为维护国际核不扩散体制,中美双方都不接受朝鲜的核导计划,双方都不承认朝鲜的“拥核地位”。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5282 report 507 当地时间2016年2月23日,美国华盛顿,中国外交部长王毅出访美国,与美国务卿克里出席新闻发布会。应美国国务卿克里邀请,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于2月23日至25日对美
(责任编辑:徐永刚 UN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