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称安倍访俄意向没有改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称安倍访俄意向没有改变(图)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日媒报道,有关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月9日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电话时提出希望安倍不要于5月访问俄罗斯一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安倍对俄罗斯进行非正式访问的意向没有改变。他未透露具体的访问时间。

  
安倍与普京(右)
安倍与普京(右)

  菅义伟强调,鉴于俄总统普京可能在今年访问日本,正就“安倍首相在(普京)访日之前的适当时候对俄罗斯进行非正式访问开展协调”。

  考虑到美俄在乌克兰问题上的对立,菅义伟还表示:“我们会与美国及七国集团(G7)保持合作,妥善处理对俄政策。”

  多名日俄消息人士23日透露,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本月9日的日美首脑电话会谈中曾谈到“希望安倍晋三放弃5月访俄计划”,表示“现在时机不当”。但安倍没有同意,两人未达成共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24/7771286.shtml report 741 中新网2月24日电据日媒报道,有关美国总统奥巴马本月9日在与日本首相安倍晋三通电话时提出希望安倍不要于5月访问俄罗斯一事,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24日在记者会上表示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