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胖先生去公园常被拐道门“挡住” 园方:拆了有隐患

来源:大河报
原标题:胖咋了,胖就不能去公园了?
记者郭长秀通讯员梁易凝文图
记者郭长秀通讯员梁易凝文图

  本报焦作讯“每次从市人民公园吊桥出入口通过时,都特别吃力,吊桥两头的拐道门能不能拆了?”2月19日,焦作市民刘先生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说。

  刘先生体形较胖,在家人的督促下,经常去焦作市人民公园锻炼身体。但是每次通过公园的吊桥时,刘先生都很尴尬。

  “拐道门太窄了,我每次都要先把随身的东西都卸下来,然后侧着身子挤过去,为此没少叫朋友们笑话。”刘先生说。

  随后,记者来到焦作市人民公园吊桥处,看到了这个狭窄的拐道门。据一位市民介绍,以前通过吊桥是收费的,才设置了拐道门,现在不收费了,但拐道门仍存在。“平时过吊桥的时候,的确不太方便。”该市民说。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焦作市人民公园管理处。一位工作人员称,吊桥前设置拐道门是出于对游客安全方面的考虑。“如果没有拐道门限制通行的话,游客容易在吊桥上造成拥挤,存在安全隐患。”该工作人员说。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2/25/content_1366563.htm?div=-1 report 781 记者郭长秀通讯员梁易凝文图本报焦作讯“每次从市人民公园吊桥出入口通过时,都特别吃力,吊桥两头的拐道门能不能拆了?”2月19日,焦作市民刘先生拨打大河报新闻热线说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