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渣土车撞出租车致一死一伤 目击者称红绿灯失灵

来源:大河报 作者:朱建豪
原标题:渣土车撞上出租车致一死一伤目击者称路口红绿灯失灵

  记者朱建豪

  本报讯昨日凌晨3时许,在郑州农业东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出租车在十字路口相撞,出租车严重变形,出租车司机经抢救无效身亡,车上一名乘客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被撞的出租车右侧车身严重挤压变形,副驾驶被撞扁。在出租车旁,一名中年男子躺在路面上,三名医生正在对其进行抢救。一名医生连续按压男子的胸部,另一名医生用氧气面罩盖在男子面部。几分钟后,医生停止了抢救。医生表示,抢救半个小时了,男子没有任何生命迹象,已经死亡。

  据了解,这名抢救无效死亡的男子正是出租车司机,老家在许昌禹州。事发前,他驾驶出租车沿农业路由西向东行驶,行至众意西路口时,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至该路口的一辆后八轮渣土车相撞。当时,出租车上还有一名中年男乘客,事发后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但无生命危险。在事故现场不远处,一辆渣土车停在路边,前保险杠被撞烂。事发后,渣土车司机被赶来的民警控制。

  “当时红绿灯坏了,两车速度都不低。”据附近几位目击者介绍,事发前,十字路口的红绿灯不亮,但行至路口的渣土车和出租车速度都没降下来,直接撞上了,这才造成了悲剧。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调查中,受伤乘客还在治疗中。K

  线索提供吕鑫稿酬100元

  新闻热线96211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newpaper.dahe.cn/dhb/html/2016-02/25/content_1366476.htm?div=-1 report 755 记者朱建豪本报讯昨日凌晨3时许,在郑州农业东路与众意西路交叉口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渣土车与一辆出租车在十字路口相撞,出租车严重变形,出租车司机经抢救无效身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