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年春运 > 2016年春运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吉林省:春运道路交通事故共致死亡61人

来源:综合 作者:东亚经贸新闻
原标题:我省春运道路交通事故共致死亡61人

  本报讯(东亚经贸新闻记者 吕孟阳) 2月24日上午,吉林省交警总队召开春运管理工作第五次新闻发布会,会上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张忠诚通报了2016年春运以来我省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的工作成果。据了解,通过吉林省交警部门的各项管控措施,截至目前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未发生长时间大范围交通拥堵,未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重特大交通事故,一般程序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81起,死亡61人,受伤87人,同比去年分别下降46.71%、4.69%、52.2%。

  据张忠诚副总队长介绍,截至目前,全省共排查“两客一危”运输企业379家,查处逾期未检验营运车辆82辆,违法未处理的营运车辆602辆,针对春运开展驾驶人教育培训734次。春运期间全省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89599起,其中超速行驶60849起、客车超员104起、疲劳驾驶511起、酒后驾驶908起,醉酒驾车175起。目前,共利用集成指挥平台查获嫌疑车辆349辆,其中假套牌车辆11辆,逾期未检验车辆334辆,逾期未报废车辆4辆。在会上,高速公路支队宣传大队长王刚介绍了春运以来高速上违法行为查处情况。自1月24日春运启动以来,全支队共现场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906起,比上年同期增加1258起。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dnews.365jilin.com/html/2016-02/25/content_314965.htm?div=-1 report 682 本报讯(东亚经贸新闻记者吕孟阳)2月24日上午,吉林省交警总队召开春运管理工作第五次新闻发布会,会上省交警总队副总队长张忠诚通报了2016年春运以来我省各级公安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