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卫计委:近期出台方案严打北上广等地号贩子

来源: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作者:胡浩
原标题:国家卫计委:近期出台方案严打北上广等地号贩子

  据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记者胡浩)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解决号贩子问题,应当标本兼治,一方面要严厉打击号贩子,另一方面应当通过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解决优质资源的公平供应问题。

  焦雅辉说,针对号贩子问题,治标的方法主要是通过严厉打击,形成高压态势。近期国家卫计委会同相关部门将出台方案,在北京、上海、广州等优质医疗资源集中的地方,采取措施严厉打击号贩子。从治本上来说,一方面要加强医院内部的管理,另一方面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

news.sohu.com false 中青在线-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6-02/25/nw.D110000zgqnb_20160225_8-04.htm report 403 据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记者胡浩)国家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局副局长焦雅辉2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解决号贩子问题,应当标本兼治,一方面要严厉打击号贩子,另一方面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