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成都3地产商炒作“地铁房”“学区房” 被罚36万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炒作“地铁房”“学区房”等概念,成都3地产商被罚36万元

    新华社成都2月25日专电(记者李倩薇)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了解到,近期成都重点整治房地产广告市场,该局24日对外公布了3起典型的房地产违法广告案例。

  成都远大蜀阳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广告违法案中,当事人为了吸引消费者,在楼盘广告中打有“南湖优质学区房”“地铁盘价值一夜飙涨”等广告用语,并利用该区域规划的教育及交通设施进行宣传。成都启阳恒隆置业有限公司广告违法案中,当事人在广告中使用“中心旺铺即买即增值”“地铁真上盖带你去赚钱”等广告用语进行宣传。

  经工商部门调查认定,以上两起案例均违反了广告法的规定。当事企业被责令停止发布广告,并被分别罚款人民币1万元及15万元。

  另有成都一方投资有限公司广告违法案,当事人在广告中使用“城央唯一购物中心旁的黄金旺铺”等内容。经工商部门调查认定,当事人在广告中使用绝对化广告用语,违反了广告法的规定,对当事人罚款20万元。

  作者:李倩薇 (来源: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2/25/c_1118154535.htm report 601   新华社成都2月25日专电(记者李倩薇)记者从成都市工商局了解到,近期成都重点整治房地产广告市场,该局24日对外公布了3起典型的房地产违法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