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总统称将允许女性在军队所有作战部队服役

来源:环球网 作者:朱佩
原标题:印度总统称将允许女性在军队所有作战部队服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24日消息,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在议会例会上讲话时表示,印度政府将允许女性在军队的所有作战部队服役。

  慕克吉说:“将来我的政府将把妇女编入我国军队的所有战斗部队中。”

  印度国防部早些时候已允许女性驾驶歼击机。首批女性战机驾驶员目前正在接受培训,将于2017年上岗。

  此外,据印度海军消息,女性也很快将能够在军舰上服役。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604115.html report 385 【环球网报道记者朱佩】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2月24日消息,印度总统普拉纳布·慕克吉在议会例会上讲话时表示,印度政府将允许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