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世卫:非洲两成孩童无法获得基本救命疫苗注射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莉兰
原标题:世卫:非洲两成孩童无法获得基本救命疫苗注射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月24日援引法新社消息,世界卫生组织(WHO)2月24日在报告中说,尽管非洲在免疫接种上已大幅进步,但1/5的非洲孩童仍无法获得基本救命疫苗的注射。

  报告指出,非洲孩童疫苗覆盖率已大幅提高,从2000年的57%攀升至2014年的80%,但仍需付出更多努力,以阻止麻疹、风疹、新生儿破伤风等疾病扩散。这些疾病在世界部分地区已几乎根除,但在非洲仍普遍且致命。

  报道称,世卫非洲区域办事处主任莫耶提(Matshidiso Moeti)表示,为了让非洲得以发挥所有潜力及确保拥有光明未来,各方必须团结一致,确保每名孩童都能获得存活或健壮所需的疫苗。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604498.html report 453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2月24日援引法新社消息,世界卫生组织(WHO)2月24日在报告中说,尽管非洲在免疫接种上已大幅进步,但1/5的非洲孩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