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黎政治学院向难民提供英法语课 助难民融入社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巴黎政治学院向难民提供英法语课 助难民融入社会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25日报道,法国巴黎政治学院将向身处法国的难民教授英语和法语,让难民使用教育资源、参与部分学校活动,帮助他们融入社会。

  报道称,超过百万的中东和非洲难民抵达欧洲,他们虽然逃离了战火,但是却面临就业和社会融合问题。多数难民不会英语、法语或其他欧洲语言。有鉴于此,巴黎政治学院发起行动,向难民教授英语和法语。

  据介绍,学院将接受超过20名年龄20到40岁的难民,让他们到学校上法语课和英语课,提升他们的语言能力。

  这些难民将以自由旁听生的身份听课,因此可以使用学院的教育资源。除了课程,学校也提供对话练习和志愿者协助。

  巴黎政治学院的著名校友包括法国现任总统奥朗德、前总统萨科齐、希拉克、密特朗等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25/7772548.shtml report 452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中广新闻网”25日报道,法国巴黎政治学院将向身处法国的难民教授英语和法语,让难民使用教育资源、参与部分学校活动,帮助他们融入社会。报道称,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