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A股再现跳水 沪指半日重挫3.6%拉响2800点警报

来源:澎湃
原标题:A股再现跳水,沪指半日重挫3.6%拉响2800点警报

1.你的自选股里飘红的有多少?

  • 5只之内
  • 5到10只
  • 10只以上
  • 全都绿了

2.你今天抄底了吗?

  • 没有,感觉还要调整
  • 抄了,预测明天反弹
  • 还在纠结中

3.你认为近期沪指调整到多少点算到位?

  • 2700
  • 2650
  • 2600
  • 2550
  • 2500以下

4.农历新年至今,你在股市是赚了还是赔了?

  • 赚了,欧耶!
  • 赔了,不开心!
  • 持平
  • 至今没有入场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23.06点,下跌3.61%。朱伟辉 澎湃资料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23.06点,下跌3.61%。朱伟辉 澎湃资料

  最新消息

    截至14:41,沪指报2750点,跌幅6.08%。

   【沪指午后继续下挫跌幅一度达4.49% 盘中破2800】午后开盘,股指继续下挫,沪指一度跌4.49%,盘中跌破2800点。截止目前,沪指跌4.27%,报2800点

  久盘必跌。连续数日纠缠于2900点的沪指再度遭遇黑色星期四重创,拉响2800点警报。

  当日早盘A股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下挫,临近午盘大幅跳水,沪指大跌105点。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23.06点,下跌3.61%,创业板指报2092.07点,下跌5.07%。两市半日成交3612亿,其中沪市1430亿,深市2182亿。截至11时30分,两市共10只个股涨停,46只跌停。

  盘初,充电桩概念股走强,世纪星源涨停、隆基机械涨、动力源涨逾5%,和顺电力、国轩高科同样走高。消息面上,2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进一步支持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措施,以结构优化推动绿色发展。

  盘中,环保股集体走强,巴安水务封涨停,首创股份、中原环保涨逾5%。

  临近午盘,中小创带头杀跌,软件、通信、互联网等板块跌幅较深,次新股、网络安全、生物识别等概念股全面回调。

  广州万隆指出,从资金与盘面来看,在近两日尾盘连续异动拉升后,当日主力露出凶相疯狂砸盘杀跌,释放了两大重要信号:

  首先,主力疯狂砸盘释放了大举弃仓小盘股的信号。近期创指频频弱于大盘,已说明主力在暗中调仓小盘股了,而当日创指便凶险毕露出现暴跌5%的恶劣走势,个股更是跌停潮再现。

  其次,主力疯狂砸盘释放了存量资金博弈、市场弱势的本质。据统计,经过1月暴跌24%以后,公募基金出现了大幅缩水,其下降金额创历史的大降1.14万亿之巨,机构资金瘦身让行情筹码极不稳定,周二三的跳水已说明了市场弱势了;另外,本轮反弹与去年9月不同的是,两融余额并没有出现明显增长,反而是在反弹中有缩减之势,风险偏好资金的谨慎说明对后市行情难乐观。

  招商证券指出,从总体上看,目前场内的主要担忧是反弹可能就此结束。在这种悲观情绪下,才会出现筹码的果断离场和连续数日的调整。从目前盘面看,就此结束反弹的可能性依然存在。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35808 report 1462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823.06点,下跌3.61%。朱伟辉澎湃资料最新消息:  截至14:41,沪指报2750点,跌幅6.08%。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