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媒称中国在永兴岛部署战机 中方:正当合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媒称中国在永兴岛部署战机 中方:正当合法
  中新网2月25日电  在25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吴谦回应了中国向西沙永兴岛派遣战机的报道,表示这是中方的正当合法权利,美方一再炒作,纯属别有用心。

  有记者提问,美国媒体称,美国情报人员最近发现中方向西沙永兴岛派遣歼-11和“飞豹”等战机,请问对此有何评论?

  吴谦回应称,西沙群岛是中国的固有领土。中国在领土范围内进行军事部署,无论是过去部署,还是现在部署,无论是临时部署,还是长期部署,无论是部署这种装备,还是部署那种装备,都是中方的正当合法权利。美方一再炒作中方正当合法的军事活动,纯属别有用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6/02-25/7772919.shtml report 369 中新网2月25日电在25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新闻发言人吴谦回应了中国向西沙永兴岛派遣战机的报道,表示这是中方的正当合法权利,美方一再炒作,纯属别有用心。有记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