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黑龙江客车与货车相撞致6死7伤 肇事司机被控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黑龙江客车与货车相撞致6死7伤 肇事司机被控制
  中新网哈尔滨2月25日电  (记者解培华)记者25日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宣传部门证实,当日上午龙江县境内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7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25日7时35分,内蒙扎旗新林镇新林村个体驾驶员宋学臣驾驶黑EB9860金顺客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内碾北公路43公里+600米处(龙江县境内),与一辆停靠在路边解放牌货车相撞,事故造成两辆车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后,当地政府部门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公安、消防、120急救等部门均赶到现场处置。记者从龙江县宣传部门了解到,事发时金顺客车实载人数16人,事故造成客车上6人死亡,另有7名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其中,2名伤者伤势较重已转送齐齐哈尔市第一院救治,其他5名伤员在龙江县医院救治,伤势比较平稳。

  目前,肇事司机已经被警方控制,相关部门正在对发生事故的具体原因进行调查。

  作者:解培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2-25/7772990.shtml report 514 中新网哈尔滨2月25日电(记者解培华)记者25日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宣传部门证实,当日上午龙江县境内发生一起客车与货车相撞事故,造成6人死亡,7人不同程度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