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回应“曼谷爆炸袭击目标为中国公民”

来源:新京报 作者:颜颖颛
原标题:外交部回应“曼谷爆炸袭击目标为中国公民”

  新京报快讯(记者颜颖颛)今天,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去年泰国曼谷爆炸案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据称,去年在曼谷制造爆炸案的嫌犯原本袭击目标是中国公民。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对此,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表示,我们对去年在泰国发生的爆炸案予以强烈谴责,相信泰方将依法严惩凶手。

  当前,全球范围内各类暴力和恐怖袭击势头有增无减,危及包括中国公民在内的世界各国人民的生命安全。希望各方团结合作,维护好各国人民生命安全。

  2015年8月17日,泰国曼谷市中心著名旅游景点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造成20人遇难,其中包括7名中国公民。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2/25/395076.html report 450 新京报快讯(记者颜颖颛)今天,在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就去年泰国曼谷爆炸案等问题回答记者提问。有记者问,据称,去年在曼谷制造爆炸案的嫌犯原本袭击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