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幼儿园开学3天即关闭 教育部门要求做好分流

来源:解放网 作者:白羽
原标题:幼儿园开学3天即关闭 教育部门要求做好分流

  本报讯 (记者 白 羽)自称亏损700万,闵行区七宝镇艾法薇尔双语幼儿园开学3天即宣布将关闭。昨天,七宝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要求园方做好分流工作。

  2月23日,艾法薇尔双语幼儿园忽然宣布关闭。根据园方通告:“学校2012年10月开学后,共招收260多名学生,运营至今,累计亏损700多万元。由于长期处于亏损,决定将于3月31日前,撤销关闭幼儿园,学生可转到附近的碧城联明幼儿园就读。”

  记者了解到,相关部门已召开了协调会议。由于租金过高加之用工成本,幼儿园经营不善,想关闭。由于投资方并未赶来,所以镇教委要求园方做好调查及分流方案。镇教委相关人士强调,即便是民办,也不允许随意关闭。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isdb/html/2016-02/26/content_1207056.htm report 469 本报讯(记者白羽)自称亏损700万,闵行区七宝镇艾法薇尔双语幼儿园开学3天即宣布将关闭。昨天,七宝镇相关部门召开协调会,要求园方做好分流工作。2月23日,艾法薇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