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济南一酒驾司机遇交警查车 大冷天两次跳河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济南一酒司机遇交警查车 大冷天两次跳进小清河
司机遇到检查直接逃跑,跳进小清河
司机遇到检查直接逃跑,跳进小清河

  齐鲁网2月25日讯(山东台 孙中兴)前天晚上9点多,济南天桥交警在清河北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皮卡车逆向行驶,民警随即拦车查询。可当对方下车后,意外发生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一遇到查车,人直接跑了。一路民警紧追不舍,另一路驱车围堵,可没成想,皮卡司机竟然“狗急跳墙”,一个猛子扎进了冰冷的小清河。天黑灯暗,司机下了河就再也没有动静,正当大家为司机担心的时候,一位遛狗的大爷发现了情况,看见河里有人,赶紧喊人救人。

  本以为将人救上岸就是故事的结局,可意外又发生了。见到有人赶来,跳河司机竟以为是民警追,赶忙又回到河里游了几十米。大家好说歹说,确认岸上不是民警,这位才上了岸。随后,民警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空调吹着,热水喝着,上了岸的司机依旧没缓过劲来,一直打着哆嗦,话都说不利索。

  随后,民警通知司机家属赶了过来,司机情况稳定后,民警对他进行了酒精测试,可对方还是躲躲闪闪不怎么配合。吹到第二十次的时候,数值终于锁定在了55,因涉嫌酒后驾驶,民警对也司机进行了处罚。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226/n438555060.shtml report 705 司机遇到检查直接逃跑,跳进小清河齐鲁网2月25日讯(山东台孙中兴)前天晚上9点多,济南天桥交警在清河北路巡逻时发现,一辆皮卡车逆向行驶,民警随即拦车查询。可当对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