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证监会辟谣: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证监会辟谣: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孝金波)今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回应市场传闻“3月1日起创业板将按注册制实施、主板和中小板暂时未定择期再做安排”称:“我会从未单独研究过创业板注册制,根本不存在3月1日创业板全面停止审核的安排,也不存在主板、中小板择期再做安排的问题。”

  邓舸表示:我会强烈谴责这些不负责任的虚假传言。我们再次重申,编造、传播股市谣言是违法行为,我会已查处和公布了一批典型案件,将进一步加大打击股市谣言的力度。同时,我会将加强舆情监测,及时澄清不实传言。也提醒广大投资者关注我会正式发布的信息,不传谣、不信谣,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你中“谣”了吗?:

  求真周刊:办结婚证需缴纳“二胎保证金”?网传“长三乙首发失败死500人”是谣言 不存在“瞒报”周刊:春晚彩排泄密?颅内出血小伙在医院等家属?南昌将实行夏季周末2.5天休假制度?假消息降压药与柚子不宜同吃?page

  作者:孝金波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ociety.people.com.cn/n1/2016/0226/c229589-28153864.html report 563 人民网北京2月26日电(记者孝金波)今日,证监会新闻发言人邓舸回应市场传闻“3月1日起创业板将按注册制实施、主板和中小板暂时未定择期再做安排”称:“我会从未单独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