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民调 > 民调资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近半数家庭不用向联邦政府交纳个人所得税

来源:环球网
资料图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市场观察”网站2月25日报道,美国无党派的税务政策中心最新公布的2015年的纳税资料显示,美国全国不缴联邦所得税的人口约是7750万,相当于约45.3%的家庭不用交联邦所得税,

  据报道,这些不用缴税的家庭中,有半数是因为他们没有应纳税的收入。还有另外大约一半是因为他们享受了足够的减税优惠可抹掉应纳税任务。

  不过,这近半数美国人虽然不用缴纳联邦所得税,并不代表他们也不用缴纳各州的所得税。(实习编辑:胡雪梅 审核:谭利娅)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2/8613668.html report 786 资料图【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市场观察”网站2月25日报道,美国无党派的税务政策中心最新公布的2015年的纳税资料显示,美国全国不缴联邦所得税的人口约是775
(责任编辑:徐志文 UN6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