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英九前幕僚怒呛蔡英文:敢动“国父”跟你没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马英九前幕僚怒呛蔡英文:敢动“国父”就跟你没完(组图)
罗智强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罗智强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上周提议废除“国父”遗像后,引发各界争议。“国父”遗像的话题延烧好几天,让马办前副秘书长罗智强忍不住大动肝火,在脸书发文呛台湾地区领导人当选人、民进党主席蔡英文。

  罗智强说,怒吼!挺“国父”!号召野人和我们一起怒吼!正告蔡英文,敢动“国父”,我们跟你没完没了,没有坚实的在野力量,民进党的谦卑只是跋扈的遮羞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2-27/7775332.shtml report 874 罗智强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图自台湾中时电子报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民进党“立委”高志鹏上周提议废除“国父”遗像后,引发各界争议。“国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