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赵胜轩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省人大常委会接受赵胜轩辞去全国人大代表职务

  齐鲁网济南2月27日讯 全国人大常委会26日发布公告,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赵胜轩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

  赵胜轩是山东单县人,曾在中央翻译局、中国妇女报社、中央办公厅工作,是第十一届、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法律委员会委员。

  履历显示,1991年至2007年,赵胜轩在中共中央办公厅调研室工作,曾任调研室副主任、主任;2007年01月至2013年04月,任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2011年07月至2013年04月,任中共中央办公厅机关党委书记);2013年04月至2016年02月,赵胜轩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正部长级)。

  今年2月,据中国社科院官网院领导一栏更新显示,62岁的赵胜轩不再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副书记。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m.iqilu.com/pcarticle/2702647?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report 538 齐鲁网济南2月27日讯全国人大常委会26日发布公告,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赵胜轩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赵胜轩是山东单县人,曾在中央翻译局、中国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