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西宁一工地围墙倒塌2名孩童被砸伤 1人遇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西宁一工地围墙倒塌2名孩童被砸伤 1人遇难(组图)
图为倒塌的砖墙紧临西关街小学在建工地。 贺萍 摄
图为倒塌的砖墙紧临西关街小学在建工地。 贺萍 摄

图为倒塌的砖墙紧临西关街小学在建工地。 贺萍 摄
  图为倒塌砖墙现场。 贺萍 摄

  中新网西宁2月27日电  (胡贵龙 贺萍)记者27日下午向西宁市有关部门核实,26日17时59分,两名孩童在该市城中区汽车一厂家属院6号楼一单元附近玩耍时,被西关街小学在建工地围墙砸伤,其中一名11岁孩童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孩童伤势较轻。

  15时许,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倒塌的事故围墙长约2米,高约1.5米,现场有血迹。

  据事发小区居民介绍,小区的孩子们平日就在该区域花园里玩耍。一名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有8名小孩在此玩耍,其中一名孩童爬上土台准备到花园时,围墙突然倒塌,一名孩童头部被压。这其中有年龄较大的孩子急忙搬起砖块将被压孩子救出,随即拨打急救电话将受伤孩童送往医院。

  记者17时经向西关街小学一位不愿具名的负责人证实,该工地开工一年多,是一座标准化学校建筑工程,施工区与校区全部隔离开,目前没有施工人员在场,“倒塌的砖墙已修了很长时间,墙是学校修的,但现在里面全封闭施工。”

  事发后,西宁城中区相关部门已前往现场调查事故原因,后续工作正在展开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6/02-27/7775737.shtml report 1267 图为倒塌的砖墙紧临西关街小学在建工地。贺萍摄图为倒塌砖墙现场。贺萍摄中新网西宁2月27日电 (胡贵龙贺萍)记者27日下午向西宁市有关部门核实,26日1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