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公布新一代隐形轰炸机B-21 雷达更难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国公布新一代隐形轰炸机B-21 雷达更难测(图)
美国空军26日公布B-21型飞机图像,机翼类似B-2型轰炸机,但线条较为利落。路透社
美国空军26日公布B-21型飞机图像,机翼类似B-2型轰炸机,但线条较为利落。路透社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外媒28日报道,美国空军公布了下一代轰炸机的图像,代号为B-21的新飞机将取代在冷战期间开发的B-52轰炸机。

  据介绍,这款机身为黑色的B-21型轰炸机呈曲线形,雷达系统更难侦察到,这款与B-2轰炸机相似的飞机也将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

  由于这款有隐形功能的轰炸机尚未建成,美国空军部长德博拉·詹姆斯在奥兰多展示的是飞机的绘制图像。她说,军方暂时称此飞机为B-21型,直到新的名字选出为止。她邀请军方人员为飞机命名。

  这款飞机原名长程攻击轰炸机。詹姆斯26日在空军协会的空战研讨会上说:“提交的名字获选的空军人员将在秋季与我一起在(空军协会)会议上宣布飞机的名字。”

  五角大楼是在去年10月选定诺斯罗普·格鲁门作为制造商,这个计划的开支最终可能在1000亿美元以上。

  空军的目标是采用100架B-21型飞机,取代B-52轰炸机以及在上个世纪80年代开始服役的B-1型轰炸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2-28/7775916.shtml report 949 美国空军26日公布B-21型飞机图像,机翼类似B-2型轰炸机,但线条较为利落。路透社中新网2月28日电据外媒28日报道,美国空军公布了下一代轰炸机的图像,代号为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