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9岁德国少女称遭印度司机强奸:事发后很害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19岁德国少女称遭印度司机强奸:事发后很害怕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印度警方2月27日表示,一名19岁德国女子指控一名印度三轮出租车司机,于2015年底在首都新德里性侵她。

  本周向警方报案的这名女子表示,她于2015年12月14日离开印度旅馆并在新德里繁忙商业区迷路后,遭到司机性侵。

  资深德里警官告诉法新社说,“在接获德里妇女委员会(DCW)通报那名女子的投诉后,我们登录了一起性侵案并展开调查。”

  警官又说,“截至目前,这起投诉(当事人)尚未能清楚回忆整起事件的一些关键细节,但我们正竭尽全力协助她,并持续展开调查。”

  受害女子告诉德里妇女委员会,事件发生后她没有马上向当局报案,因为她当时很害怕,但其后透过电邮向DCW投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6/02-28/7775959.shtml report 450 中新网2月28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印度警方2月27日表示,一名19岁德国女子指控一名印度三轮出租车司机,于2015年底在首都新德里性侵她。本周向警方报案的这名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