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浙江宁波江南水会大型浴场涉黄 已处罚12人(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浙江宁波江南水会大型浴场涉黄 已处罚12人(组图)
江南水会大型浴场涉黄被查。 鄞州公安提供 摄
江南水会大型浴场涉黄被查。 鄞州公安提供 摄
江南水会大型浴场涉黄被查。 鄞州公安提供 摄
江南水会大型浴场涉黄被查。 鄞州公安提供 摄

  中新网宁波2月28日电  (记者 何蒋勇)近日,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的江南水会大型洗浴场所在朋友圈刷屏。刷屏不是因为里面的环境有多好,而是被警察扫了。今天(28日)记者从鄞州区公安部门获悉,经过公安部门调查,江南水会大型洗浴场所内存在涉黄等现象,最终对其中的12名人员作出处罚决定。下一步警方将对场所及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2月26日晚,鄞州公安分局经过周密布置,组织治安大队、巡特警、中河派出所等单位,在中河辖区内开展“春雷”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的行业场所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对江南水会大型洗浴场所的暗访中,发现了该场所存在涉黄等违法行为。于是立即组织警力50余名,对该场所进行了集中清查。

  记者获悉,清查中警方共带走相关人员44名,经过警方一个晚上的调查,最终发现该洗浴场所内存在涉黄等现象,最终对12名人员作出处罚决定,其中刑事拘留2名,行政处罚10名。下一步警方将对场所及相关责任人进行处罚。

  在此警方再次告诫所有行业场所的经营者,一定要规范守法经营。

  作者:何蒋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2-28/7776092.shtml report 1258 江南水会大型浴场涉黄被查。鄞州公安提供摄江南水会大型浴场涉黄被查。鄞州公安提供摄中新网宁波2月28日电(记者何蒋勇)近日,位于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的江南水会大型洗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