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山东一车主私自油改气 气罐漏气轿车突发自燃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原标题:德州一车主私自油改气 气罐漏气轿车突发自燃
轿车在行驶中自燃(视频截图)
轿车在行驶中自燃(视频截图)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视频截图)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视频截图)

  齐鲁网2月28日讯(德州台 孙志猛 李娜)现在有的地方的车主会把车改成烧天然气,一是经济实惠,二是节能减排。但是天然气轿车并不是随便能够改装的,装不好,汽车上的气罐,就可能会变成个炸弹,26日下午,德州市平原县一辆油改气的小轿车开着开着就自燃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路边的监控记录下了惊险的一幕。只见一辆灰色的轿车停在路口处,车上的三人快速下车跑向路边,一会儿,一名男子回到车旁,打开轿车的后备箱,一团火突然窜了出来,男子用手不停的拍打自己的头部跑向路边。不多时,车内就冒出黑烟,随后出现了明火,并且火势快速蔓延,整个轿车很快被大火包围。

  轿车司机李某说:“当时在东边加完气,走着走着后边就跑气了。车用天然气气罐漏气了。”李某告诉记者,他的气罐是自己改装的。

  原来,都是轿车私自改装的天然气罐漏气惹的祸,幸亏气罐没有发生爆炸,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虽然消防官兵及时赶到现场进行了扑救,但是轿车还是被烧的只剩下铁架,而且当时由于车主比较惊慌,车上的物品也都没有及时取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6/0228/2703070.shtml report 1076 轿车在行驶中自燃(视频截图)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将火扑灭。(视频截图)齐鲁网2月28日讯(德州台孙志猛李娜)现在有的地方的车主会把车改成烧天然气,一是经济实惠,二是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